“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

诚挚对笔,结有缘人。

帝都人,现居米国,曾居霓虹/爱尔兰,科研人员+攻城狮,学术领域(?)包括神经科学+认知心理学+医学+机器学习+嵌入式传感器系统+人机交互,沉迷于哲社历史。弹琴的。酒饕烟枪,枪迷刀痴,以色列格斗术玩家。游戏狗+足球狗+嘻哈听友。宝利来+lomo+diana玩家。耳机宅。洁癖+整理强迫症。

这里主要放文,领域包括:
足球,5HINee,单机游戏和OW,中国嘻哈,有时有一些动画/漫画。
App置顶中可以看到作品集。

头像来自my homie @墨与烟

谢谢你的停留:D。
 
 

    《枪与梅菲斯特》的第3节里我写了五芒星、皇冠和钻石的纹身。
    我请 @一条鱼。 鱼总设计了它,请饺子扎了它。感谢二位神仙太太啊啊啊!
    第7个纹身了233。十周年了。
    于闪,五芒星是Get the Treasure的五芒星,是永远的5HINee,钻石是Diamond Sky的钻石,皇冠是大概二巡logo的皇冠。
    于我自己,五芒星是《浮士德》的五芒星,皇冠是启蒙时代的腓特烈二世的皇冠,钻石是荣耀、暴富(不)和结构稳定。
    凯尔特结是鱼太太的发挥,恰好恰好2015年的夏天我在爱尔兰,人生进境。恰好恰好也是View的那一年,自由伊始那一年。是约定和坚守约定。
    为十周年,为因闪而生的友谊、归属感、自我认同、赞美和作品,为自己。

15 Sep 2018
 
评论(4)
 
热度(10)
© 清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