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

诚挚对笔,结有缘人。

帝都人,现居米国,曾居霓虹/爱尔兰,科研人员+攻城狮,学术领域(?)包括神经科学+认知心理学+医学+机器学习+嵌入式传感器系统+人机交互,沉迷于哲社历史。弹琴的。酒饕烟枪,枪迷刀痴,以色列格斗术玩家。游戏狗+足球狗+嘻哈听友。宝利来+lomo+diana玩家。耳机宅。洁癖+整理强迫症。

这里主要放文,领域包括:
足球,5HINee,单机游戏和OW,中国嘻哈,有时有一些动画/漫画。
App置顶中可以看到作品集。

头像来自my homie @墨与烟

谢谢你的停留:D。
 
 

我好久没有这样期待过一个赛季了!!!迫不及待等开赛!
即使布老板花钱的地方,我真的看不懂 。
即使还是没有买森森,为什么花7000w投资一位,也不愿意买森森。
即使裤袜……不说了,我第一次看到首页团车球迷如此一致地支持纳爹。
即使你车该补强的地方还是没有补强,后防线,讲道理尤其是中卫没一个我放心的,估计能把Kepa坑成一个爹。
即使我他妈居然要在斯坦福桥看到萨利的进攻足球???tiki taka信徒???华丽的美学???我当年看着德华进车的时候能想到有今天???
即使争四十分渺茫
但看到这个神仙画面……真是太令人期待了!!!!
我多年前几乎同期参车入团,看商赛的车团都是半场换一次球衣233。看到莫莫勾搭上科娃真是有种莫名的开心。而且FM小妖谁不喜欢呢,对于科娃也有一种莫名的期待和信任。一定要踢出来啊!你可是让人参照卡卡期待的人啊!我也觉得萨利的体系可能非常适合练科娃的分球能力和喂饼能力……加上若日尼奥都让坎球王前插了233,科娃真的可以考虑一下。
很期待萨利433怎么轮换。这个中场看着还像个豪门😂
期待科娃给莫莫喂饼!成为那个赛季小法美颜那样的惊艳吧!加上你车新帅第一赛季的固定buff 😂
以下是重点:
半程,如果你车争四成功,我写三篇莫科!太可爱了!强制产粮!(???)

09 Aug 2018
 
评论(4)
 
热度(9)
© 清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