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

诚挚对笔,结有缘人。

帝都人,现居米国,曾居霓虹/爱尔兰,科研人员+攻城狮,学术领域(?)包括神经科学+认知心理学+医学+机器学习+嵌入式传感器系统+人机交互,沉迷于哲社历史。弹琴的。酒饕烟枪,枪迷刀痴,以色列格斗术玩家。游戏狗+足球狗+嘻哈听友。宝利来+lomo+diana玩家。耳机宅。洁癖+整理强迫症。

这里主要放文,领域包括:
足球,5HINee,单机游戏和OW,中国嘻哈,有时有一些动画/漫画。
App置顶中可以看到作品集。

头像来自my homie @墨与烟

谢谢你的停留:D。
 
 

想写一篇criska多年。

昨天看完总裁含泪下场,在场边指挥球队,带着悲痛的“我支持哪个球队哪个球队挂”和“又TM加时绝杀”,看完了总裁的赛后采访和庆祝,突然又想写criska。

一直不敢写CK,唯一一篇动过笔的金球延伸也残稿一篇躺在硬盘里,不敢写完。一方面我的确没见证过他们太多的黄金时刻(那时候还是纯·国家队球迷233),因此我就只能发挥自己擅长的,同理心情,推演未来。

然后我就不敢写了,无论怎么发展,都势必要让我直面人生恐惧——“心在天山,身老沧州。”

总裁这人简直是个masterpiece。他葡队长,中场更衣室里鼓舞士气,他能让人全心全意地相信他,甚至信奉他,他才华横溢又竭尽全力,为缔造传奇而生。他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赛后他脱了上衣,靠在记者席的栏杆上,舔着唇,意气风发,所有的摄影机都被吸引。刷到那张图我简直233舞草为什么可以这么风骚2333。

然后在记者采访的时候,他又带着野生动物般的剔透纯粹,问大家我的发型帅吗,我帅吗,我眼睛亮晶晶的是因为刚才哭了。像一个邻家的少年跟你调侃,周身都是青草气味,根本无法不喜欢。

而如果这是你“曾经的分庭抗礼世间维二的那个人”,而你如今游走世外,作为一个中年男子面对中年危机,这是怎么一种心情?他闪亮发烫,全世界许多人的英雄?。但你再也无法与他一起闪耀了。

写Criska必定会触及到这个点——挚爱与骄傲,交织着人生,直面自己的挚爱离去和不得志。真可怕,想想就难受,我自己还没力量承受,我带入进去同理会吓得把自己抽出来。

我还是想写,虽然我离能体味这种心情的人生境界太远了。但从现在透过他们的眼睛看未来,也是幸甚至哉。

CK里能共感更多的还是我卡啊233

来,写。

12 Jul 2016
 
评论
 
热度(12)
© 清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