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

诚挚对笔,结有缘人。

帝都人,现居米国,曾居霓虹/爱尔兰,科研人员+攻城狮,学术领域(?)包括神经科学+认知心理学+医学+机器学习+嵌入式传感器系统+人机交互,沉迷于哲社历史。弹琴的。酒饕烟枪,枪迷刀痴,以色列格斗术玩家。游戏狗+足球狗+嘻哈听友。宝利来+lomo+diana玩家。耳机宅。洁癖+整理强迫症。

这里主要放文,领域包括:
足球,5HINee,单机游戏和OW,中国嘻哈,有时有一些动画/漫画。
App置顶中可以看到作品集。

头像来自my homie @墨与烟

谢谢你的停留:D。
 
 

[求助]队友总是想跳到我身上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看到荷甲文开心!森森哈哈哈哈哈哈

雪下歌:

*不约,我们不约


*照例无tag,阿贾克斯内部,无西皮


*随便写写的论坛体……攒点RP


*放学不要打我咯,也不要问会不会完结这种问题,哈哈哈






0#帅气的边锋


如题。


LZ今天打比赛又挨了一下,腰都要断了。


怎么样能委婉地提出让队友别那么用力地跳我身上?


哦千万不能说得太直白,我怕队友难过。


————————————




1#SF


不管,先抢一个沙发


————————————




2#


我竟不知这种沙发有什么好抢的


LZ好可怜,看ID是球员?足球吗?


————————————




3#


不过说实话哦,露珠作为一只萌萌哒的边锋,队友给你刷了助攻,你进球之后光想着自己庆祝得好爽可不行,有点自私!


露珠你自己港,我说得对不对?是不是这个理?


————————————




4#


楼上脑补也是蛮自得其乐的,楼主不是都让队友往他身上跳了,还要怎么样?人家不就是希望队友别那么用力地扑上来吗,这有什么错?


楼主的队友也是醉,这么胖为何不能有点自知之明?


胖子还想要友谊?


————————————




5#


……4楼为何要对胖子炖人参公鸡?


何况楼主也没说他队友胖,可能跳起来的冲击力比较大吧。


————————————




6#


LZ都照料队友情绪了,叫我们别给建议得太直白,LZ是个好LZ


LZ是男孩纸吧?


————————————




7#


说到男孩纸,总觉得零楼的行文弥漫着一股基味……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




8#


我♂怕♂队♂友♂难♂过。


基佬见基咯。


当然7L你不是一个人,你是一个基佬,我也是一个基佬。


————————————




9#


LZ说的是“又”挨了一下……


总觉得LZ是不是有点忍无可忍了?


话说,是一个队友这么做,还是很多队友这么做啊?


————————————




10#


你们的关注点都好歪……我看到LZ的ID是“帅气的边锋”,根本挪不动路,也不想往下看了,LZ上张照片给我们鉴定一下可好?


————————————




11#帅气的边锋


那个……这个ID我随便取的,其实我觉得自己挺帅,但是球队里都觉得一个开养鸡场的后卫最帅——当然我根本没这种感觉。


回到那个庆祝进球的事情上吧……那个球是队友进的,我刷助攻而已,然后我一看,进了啊,就伸出手想要跟他拥抱庆祝一下呗,没想到他蹭蹭蹭几步助跑,然后跟一发炮弹似的直接蹿到了劳资的身上……


真的是特别特别重……


他本来就很重,可能对于常人来说不胖吧,但是就球员这个职业而言,他真的是有点超重了,反正我们的教练是这样讲的,而且有时候他一掀衣服,根本看不出有腹肌_(:з」∠)_


总之我们教练已经勒令他减肥了。




但我怕还没等他减下来,我的腰已经被他弄断了。


而且完全不知道该怎么跟他提这事,他是队长。


他人很好的。


————————————




12#给队长点蜡


LZ不知不觉发出了一张好人卡


————————————




13#


没腹肌就算胖吗?我也没有啊!我觉得我身材不错啊!


————————————




14#


13L觉得他的身材不错,就像LZ觉得他自己很帅一样。


————————————




15#


LS这一刀同时插两个人,简直了。


然而李菊福。


————————————




16#


我的腰已经被他弄断了。


救命,你们先聊,我去开个脑洞。


————————————




17#


感觉LZ是个可怜的孩子,屈服于队长的淫威之下。


————————————




18#


胖子能有什么淫威,胖子只有肚腩。


————————————




1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


真是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




20#


点进来之前没想到这楼对胖纸如此不友好。


不过整个世界都对胖子不友好呢。


————————————




21#


就没有人想替楼主解决问题的吗?


比如可以把队长直接掀翻在地,他下次就不敢了……什么的。


————————————




22#


楼上说得太对了!太机智了!


然后LZ就可以因为殴打队友而领到一张红宝石卡。




LZ不如陪队长好好减肥。


————————————




23#


LZ真JB多事,队长又不是只扑你,别人怎么就不叨逼?


而且你就不能忍忍,说得好像你一场球赛助攻队长10086次一样,大不了不进球咯。


————————————




24#


LS这画风真是迷の戾气


————————————




25#帅气的边锋


……


re23L:不进球也会被扑的。


比如我们的守门员吧,一直都没有在正赛中成功扑出过点球……


练习赛还能扑出来几次,不过好像确实不太行……除了队长在练习赛的时候陪他踢过几次点球,他扑出率挺高。


前一阵我们踢一场很重要的比赛,又来了个点球。


他……怎么说呢,球打在了门柱上弹出去了——不过一开始我们都以为是他扑出去的,因为他在那里疯狂地庆祝。




比赛结束之后,他就突然跳到我的背上去了……


吓死我了!


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


而且比队长还重!




哦,心好累。


————————————




TBC

06 Sep 2015
 
评论
 
热度(15)
© 清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