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

诚挚对笔,结有缘人。

帝都人,现居米国,曾居霓虹/爱尔兰,科研人员+攻城狮,学术领域(?)包括神经科学+认知心理学+医学+机器学习+嵌入式传感器系统+人机交互,沉迷于哲社历史。弹琴的。酒饕烟枪,枪迷刀痴,以色列格斗术玩家。游戏狗+足球狗+嘻哈听友。宝利来+lomo+diana玩家。耳机宅。洁癖+整理强迫症。

这里主要放文,领域包括:
足球,5HINee,单机游戏和OW,中国嘻哈,有时有一些动画/漫画。
App置顶中可以看到作品集。

头像来自my homie @墨与烟

谢谢你的停留:D。
 
 

奶一波欧冠

出发去克村的这一天,睡了三个小时起来,看到家庭群老尘老王告诉我,“渣团抽到了阿贾克斯”“恭喜贾府喜提皇家大礼包”。

吓醒了。

然后打开微博,看到几个牛逼的太太,灯灯、Lady Silver和某银提醒我产粮。

……这是什么时候的胡言乱语被看到了!孩怕!

之前奶过,说想看荷克友谊赛啊,想看贾团啊,想看莫老师来克鲁伊夫球场踢球啊,想看Frenkie和笛、小队长和水的这一代传奇和未来传奇的对决啊,想写双德+笛水或者双德+查理笛啊。

……没有想到这么快我可能想的更是1/8那一轮遇到比较好

第一场在克鲁伊夫球场竟然还是2.13号,这确实太适合创作了。

贾团无法选择。对车和团以外的球队的好感度,大概和这个球队有多少荷兰人正相关。而贾……正统荷兰233。

但我肯定更希望你贾晋级,因为先有你荷后有天,某种意义上这代表了荷甲的复兴啊、小朋友们的梦想、荷兰的希望啊,还是挺重要的。

(另外里昂抽了萨村,罗马抽了波尔图,他军抽了他仁……这……好的吧至少下一轮至少能有一名荷兰人参赛233)

毒奶:

克鲁伊夫主场能赢,我写灯灯知道的,笛水+FM中场控制狂的绳艺德比(x

里昂和罗马任意一个能赢一场(?),我写完贾圆贾的《几内亚湾往事》

17 Dec 2018
 
评论(6)
 
热度(10)
© 清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