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

诚挚对笔,结有缘人。

帝都人,现居米国,曾居霓虹/爱尔兰,科研人员+攻城狮,学术领域(?)包括神经科学+认知心理学+医学+机器学习+嵌入式传感器系统+人机交互,沉迷于哲社历史。弹琴的。酒饕烟枪,枪迷刀痴,以色列格斗术玩家。游戏狗+足球狗+嘻哈听友。宝利来+lomo+diana玩家。耳机宅。洁癖+整理强迫症。

这里主要放文,领域包括:
足球,5HINee,单机游戏和OW,中国嘻哈,有时有一些动画/漫画。
App置顶中可以看到作品集。

头像来自my homie @墨与烟

谢谢你的停留:D。
 
 

记一次欧冠决赛

    UNDECIMA!!!

    开篇表明球迷立场。/doge

    但是这场比赛双方都是英雄,想说这句话:胜利属于马德里。

    

    对于“足球球迷”来说,期待的首先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奉献了一场非常高水准、战术灵活、个人能力优秀的比赛,并且展现了属于竞技体育的铁血精神。

    110分钟的时候场上躺了一片肌肉过劳的球员。从大圣拼到抽筋儿然后马上站起来再倒勾,到我软不停的脚滑,到马塞洛过人的时候脚步虚浮,菲利配的大腿抽筋,简直是一片惨烈。球迷看得揪心,估计各个国家队主帅也在心里滴血233。铁血如斯,场上场下每个人都值得球迷全部的尊敬。

    虽然是我团球迷,但我的确觉得队长那个球越位了,我也的确承认作为主帅经验,西蒙尼要更甚一筹。但是当我看到点球之前齐祖和我罗相视一笑,那时候突然非常释然233。

    是令人尊敬的对手,以及一场酣畅淋漓的鏖战。热爱足球,真是太好了。


    其实主要想聊聊马竞。对于小十一,我现在整个人依然都是懵的233。点球过后的转播镜头不停地在马竞球员脸上游走,我心里突然一下特别难受然后泪水夺眶而出:兄弟们,这感觉我懂啊,2010年和2014年的夏天,迎着晨光,我也是这么泪流满面的。

    荷兰球迷当久了,看不得两度错失冠军,也看不得点球之后。有些伤就好不了了,以至于看到竞竞甚至看到当年的阿根廷站在这个档口,心里都有什么旧疤被狠狠揭开然后钻心蚀骨地难受。

    所以,珍爱生命,慎当荷兰球迷。/再见

    常言道,世界上没有托黑,只有托蜜和丧心病狂的托蜜,我正在往后者发展233。去年开始意识到自己要废了的时候,差不多是托哥回到卡尔德隆的那个时候。幸而,就如同马竞欢迎了他们的金童,并等着他再度大杀四方,我也被一个曾经造就了我的学科接纳,并被温柔耐心地等待着我重新洗练自己,并一起获得荣光。我看着托哥,真真是有如看着人生一个榜样和信仰。他说他怀着不能为心爱球队做出贡献的恐惧将自己推向另一个极限,也是我的心声:正是怀着这样的恐惧,我才能将自己从“快要废了”提升到现在的水平。

    赶紧续约吧我的天哪TAT……

    决赛之前看托哥把头发重新染成金色,就这个细节我能写出五万字。太戳了。真的。恍然依然是风华正茂的时候那个金发杀手,这一次带着自己心爱的挚爱的两度造就了自己的球队,站在心驰神往的战场上。若不谈主队,单纯作为一个足球球迷,和从球星身上看自己的人生的人,对于人生,对于岁月,对于责任,对于成就和热爱,在那时候我就没有遗憾了233。

    决赛对手是竞竞,十分开心。到点球,基本就是看运气了233。有一句话是写荷兰的,借此可以送给竞竞,“所有人都被打动了,除了上帝。”

    下次决赛,希望还是马德里德比。

    我去买球衣了。/doge

29 May 2016
 
评论(3)
 
热度(5)
© 清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