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

诚挚对笔,结有缘人。

帝都人,现居米国,曾居霓虹/爱尔兰,科研人员+攻城狮,学术领域(?)包括神经科学+认知心理学+医学+机器学习+嵌入式传感器系统+人机交互,沉迷于哲社历史。弹琴的。酒饕烟枪,枪迷刀痴,以色列格斗术玩家。游戏狗+足球狗+嘻哈听友。宝利来+lomo+diana玩家。耳机宅。洁癖+整理强迫症。

这里主要放文,领域包括:
足球,5HINee,单机游戏和OW,中国嘻哈,有时有一些动画/漫画。
App置顶中可以看到作品集。

头像来自my homie @墨与烟

谢谢你的停留:D。
 
 

我喜欢大的东西。

万架星舰行星炮齐发;古龙展翼天火降临。

王朝版图万人之上;荒原废土孤独的车辙。

雪山月色萍踪侠影;十步一杀扬州月下。

我想要角色诘问:

我是谁?我为什么在这里?我想成为怎么样的人?我的能力的局限在那里?我渴望的东西的优先级是什么?我感激什么?我因什么感到满足?我如何处理知道自己极限这件事?社会规则之下,我不得不舍弃什么梦想才能让自己的大方向不变?我这一辈子活的是什么?当我觉得已经没什么不可以舍弃,而所有东西终会离去,我用什么告诫自己还是要坚持些什么?

人类是什么?社会是什么?文明是什么?人类文明在宇宙的语境下是什么?纵横千古中参透了什么?

——都这种格局了,对手都是人类天性动物本能社会规则文明发展的进程,都是什么洪荒虫族宇宙的混沌大灾变大征服了。

在这种语境下,人类的内心也是毫不逊色的、无穷无尽的复杂和可能性

我们精密、跳脱、独一无二,而每个人的每一种想法和每一种坚持都是合理的,且都受那个人所处的环境驱使。

真·纵有千古横有八荒,真·人心玲珑可见鬼神,都这样了,那一个人喜欢谁又跟谁在一起,与谁人生共犯的动机和又在谁身上寄托失落的梦想,这都有什么关系233 我也从来没有觉得社会常理的规训起到什么强制作用233 

家人不一定是最爱的人;最信任的人之间未必亲近。

最懂自己的可能是最致命的对手;能携手走到最后的人可能正因为没有可以飞蛾扑火牺牲自己的热切。

最依赖的人之间总有隔阂;最轻松真诚的交流可能是一期一会。

最想在一起的人未必有这样做的勇气;选择在一起的人或许是因为当下最能最大化资源利用。

都是无逻辑可寻的天然结构。

别太认真;真的别太认真。

其实这一切的含义本质上是,我们人类是不完美的,我们不是完全逻辑化的,我们是有杂质的,我们是有局限的。

生活总是仓皇狼狈有很多不完美。Live with it好吧。

Enjoy the moment。

--

每个作者都有人生经历的局限。我再后来进境之后才觉得,这并没有高下之分,只有自己喜欢和不喜欢。

就像“酷”代表一种完全个体化的审美。

大家都不一样才是一个具有生命力的创作环境,不然只能走向沉寂。

更多的不适来自于发现自己处境并非在“大众”那一侧,但这也……不大众对于一些人来说反而是称赞233

--

学点话术还挺重要的 和稀泥在现代互联网生活中也是一种挺必要的技能233

话术的需求都在不友善的舆论环境中诞生啊233  

08 Jul 2019
 
评论(3)
 
热度(24)
© 清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