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

诚挚对笔,结有缘人。

帝都人,现居米国,曾居霓虹/爱尔兰,科研人员+攻城狮,学术领域(?)包括神经科学+认知心理学+医学+机器学习+嵌入式传感器系统+人机交互,沉迷于哲社历史。弹琴的。酒饕烟枪,枪迷刀痴,以色列格斗术玩家。游戏狗+足球狗+嘻哈听友。宝利来+lomo+diana玩家。耳机宅。洁癖+整理强迫症。

这里主要放文,领域包括:
足球,5HINee,单机游戏和OW,中国嘻哈,有时有一些动画/漫画。
App置顶中可以看到作品集。

头像来自my homie @墨与烟

谢谢你的停留:D。
 
 

狂想曲残稿 ③

“卢卡,我为你做过的事情是什么呢。没有人知道成为Alpha意味着什么。极端的孤独。成为Alpha就是放弃自己的意志,将自己的意志和种群的意志结合,目标和理想都是种群的图景。无论乐意与否,自己是不是有意识,自己个人的取向都是不存在的。而我的自由意志,为你献上了我的种群。这是任意一个Alpha能做的最高的奉献了。你甚至足以让我违背天性忤逆理性。漩涡。我们在你面前没有胜算,因为你会将自己置换成我们的天性,我们知道的一切。


没有Alpha可以真的伤害Omega。我们为种群而生,而种群为你而生。”


“我从未觉得自己可以支配你。甚至在一些意义上,我觉得你为我安排了人生的轨迹。”


“那是因为我们都知道顶点的人生是孤独的。有几年在你身边,我觉得自己或许是不孤独的。我的一切都为你存在。但你也知道这是幻觉。而我们不会接受凑合的幻觉。我们想要的都是极致的东西。”


“啊,这是当年克鲁伊夫说贝肯鲍尔的那句。We both know that life at the top is very lonely。过奖了。”


“不过奖。你我都是历史中人。”


“你要走了吗。”


“是。曾经那些醒后的茫然属于你。现在它重新属于海洋和星星。”


“孤独无法改变。有时孤独让人不知自己想要什么和方向。尤其是对于Alpha,如果种群不在,你的方向在哪里。”


“哪里也不在。但这也没关系。我也无能为力。我只是必须先踏出离开你的这一步,就像我当年朝你踏出了接近世界的第一步。剩下的让行动替我思考。”


“Great journey ahead. My... family.”


“有生之年,有幸重逢就重逢吧!”


13 Jan 2019
 
评论(3)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