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

诚挚对笔,结有缘人。

帝都人,现居米国,曾居霓虹/爱尔兰,科研人员+攻城狮,学术领域(?)包括神经科学+认知心理学+医学+机器学习+嵌入式传感器系统+人机交互,沉迷于哲社历史。弹琴的。酒饕烟枪,枪迷刀痴,以色列格斗术玩家。游戏狗+足球狗+嘻哈听友。宝利来+lomo+diana玩家。耳机宅。洁癖+整理强迫症。

这里主要放文,领域包括:
足球,5HINee,单机游戏和OW,中国嘻哈,有时有一些动画/漫画。
App置顶中可以看到作品集。

头像来自my homie @墨与烟

谢谢你的停留:D。
 
 

质问箱 截至 2018.10.18晨

感谢您们的问题!

质问箱

Q:


《浮光片影》引用过的歌曲都是我心中很符合查理笛的!是我的灵感来源!(它甚至有一个网易云歌单233)

年轻时候是戳爷的《Bloom》,抵死缠绵是Transviolet的《Bloodstream

人生层面是《起风了》“我曾将青春翻涌成他,也曾指尖弹出盛夏”,是《偏爱》的“千言万语,唯你我而已”,是《花开如河》的“所幸那年的我只被你遇上了,我最好的那一刻”,是《我说的不朽》、《流光断代史》和老尘推荐给我的《一如少年模样》的整首歌。


Q:


我觉得我是游手好闲不务正业(x

但在正经事儿很忙的时候,维持爱好就是,不睡觉啊!(x

学习/科研都是工作,我只有工作好了才能有资本好好玩儿,所以好好玩儿(爱好)是最终目的,工作是达成它的方法。所以心态上就变成了,只有工作优秀才能有玩耍的资源,然后为了获得资源付出了这么多,就要认真玩儿好好玩儿233。

有一点很能省时间的是本科时候学到的,不在不值得的与人的关系上花时间。那些非必要的社交场合,为了合群而参与的聚会,没有好酒或有趣的人的桌或座,因沉迷美色或不想一个人而维持的感情,都收益非常少,不值得花费的精力时间金钱,所以就算了吧。人生苦短,还是做自己开心的事情最重要。


答 @狗熊与全球变暖与猪 评论里问我的!(x

Q:现在研究的跟历史/考古/民俗相关吗?

A:没有啊啊啊啊啊。少年时只想去P大考古系,但是,后来,向生活低头,为了混口饭吃,学理工了233,医学相关的理工233。(当年大概初中的数学物理我就学不明白了,但是现在我在搞,机器学习,算法,传感器,嵌入式系统,人机交互,每天都科研在梦里,靠足球和脆皮鸭维持san值233。)

18 Oct 2018
 
评论(11)
 
热度(5)
© 清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