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

诚挚对笔,结有缘人。

帝都人,现居米国,曾居霓虹/爱尔兰,科研人员+攻城狮,学术领域(?)包括神经科学+认知心理学+医学+机器学习+嵌入式传感器系统+人机交互,沉迷于哲社历史。弹琴的。酒饕烟枪,枪迷刀痴,以色列格斗术玩家。游戏狗+足球狗+嘻哈听友。宝利来+lomo+diana玩家。耳机宅。洁癖+整理强迫症。

这里主要放文,领域包括:
足球,5HINee,单机游戏和OW,中国嘻哈,有时有一些动画/漫画。
App置顶中可以看到作品集。

头像来自my homie @墨与烟

谢谢你的停留:D。
 
 

我天使我尼TVTTT

便當-低調賺人品:

晚了兩天的情人節生日的天使卡瓦尼~ 生日快樂!!(欸

本來15號凌晨我要起來看歐冠..結果一整個睡過頭,起來發現...操~怎麼天亮惹~

起來看到比分整個驚嚇過度...

回家就來看回放

我覺得我看到假的巴黎...怎麼會踢這麼順啊!而且天使那兩球實在太經典惹!!

Kimpembe 表現很好啊!巴黎也很拚到最後...

雖然我是雙料,但我真的要說巴薩這場真的...有在踢球嗎(抹臉

一整個慘不忍睹...Q_Q馬兒還受傷..

唉..不過聯賽時好時壞 這狀態確實實在太不穩定了..中場問題也相當大..

球隊也不可能永遠都處於強盛,但我還是愛他們的(?)

巴黎中場一直都不錯...但每次到最後都傷痕累累...希望狀態能保持下去啊..

話說是不是因為我沒看 所以表現這麼好啊(血淚

17 Feb 2017
 
评论
 
热度(12)
© 清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