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

诚挚对笔,结有缘人。

帝都人,现居米国,曾居霓虹/爱尔兰,科研人员+攻城狮,学术领域(?)包括神经科学+认知心理学+医学+机器学习+嵌入式传感器系统+人机交互,沉迷于哲社历史。弹琴的。酒饕烟枪,枪迷刀痴,以色列格斗术玩家。游戏狗+足球狗+嘻哈听友。宝利来+lomo+diana玩家。耳机宅。洁癖+整理强迫症。

这里主要放文,领域包括:
足球,5HINee,单机游戏和OW,中国嘻哈,有时有一些动画/漫画。
App置顶中可以看到作品集。

头像来自my homie @墨与烟

谢谢你的停留:D。
 
 

【橙軍】寫在世預賽開賽以前

喜欢十年间的时空轮换和角球点上的庆祝(?)的描写…………请求小破橙能进杯赛小组赛😂😂😂

Rossoneri:

寫於2016.09.05



最近我時常夢到幾個畫面。


周圍都是噓聲,只有一個微小的聲音在耳邊對我說:“繼續踢下去,能踢多久就多久,嚇死他們。”
於是我穿過更衣室,走過一群也許不再相信我的人們背後,習慣性地親吻我的左臂,儘管現在已經沒有了藍色袖標。


我被一陣嘈雜喚醒的時候手邊有一份體育週報,一篇佔據了半個版面的球評被紅色的線條歪歪扭扭地劃出了結語,咖啡漬又遮蓋了幾個字——當34歲的…遇上24歲的自己,他是否能對著年輕的樣貌說,‘我能像你一樣,為我的球隊拼到最後一刻’?


我感到頭痛,隨後歡呼聲像地震般鋪天蓋地襲來,不斷震蕩。我小腿上有碎草,橙色的球衣和白色的球褲上都是污痕。我跪在角球點的旁邊,四面八方用瘋狂的動作撲住我,狂嚎如大雨降落在我淚眼模糊的視線里。


最後我清醒,冷靜自持的平靜。
即使是目睹了無比糟糕的賽況和誇誇其談的盲目自信也無礙。


是的,我知道,終有一天,預製戰術,假動作,都無法晃過對方冷硬的防線,經驗再也無法戰勝體力。


但我也知道,即使拼到額角流血,小腿抽筋,那些曾經站在功勛隊史上的人,還是保有最初的熱情,不約而同地選擇扛著整支球隊前進。


同齡的球員有的已經退出。我現在能看見的他們,卻依然能居於主力。
他們是橙衣時代的棍客啊,只是執著地為了一份召喚,螳臂當車地在對抗著時代巨輪。


我為此請求世界,請讓他們,看見未來曙光中的橙色吧。

12 Jan 2017
 
评论
 
热度(3)
© 清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