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

诚挚对笔,结有缘人。

帝都人,现居米国,曾居霓虹/爱尔兰,科研人员+攻城狮,学术领域(?)包括神经科学+认知心理学+医学+机器学习+嵌入式传感器系统+人机交互,沉迷于哲社历史。弹琴的。酒饕烟枪,枪迷刀痴,以色列格斗术玩家。游戏狗+足球狗+嘻哈听友。宝利来+lomo+diana玩家。耳机宅。洁癖+整理强迫症。

这里主要放文,领域包括:
足球,5HINee,单机游戏和OW,中国嘻哈,有时有一些动画/漫画。
App置顶中可以看到作品集。

头像来自my homie @墨与烟

谢谢你的停留:D。
 
 

[ Siem & Daley ]拉斯维加斯の夜

你们下赛季一定一定都要好好的啊啊😂 帽子也好好戴着🌝

雪下歌:

*有两个人终于度假回来了,然后兵分两路继续度假……Siem和弟弟一起去伦敦了可能,Daley带了一群基友还在河南。


*呆李7月1日应该要回俱乐部训练,不知道Siem啥时候回俱乐部……


*拉斯维加斯の夜【够了


*OOC,无tag






“你去玩啊!”Daley推了一把Siem,“当我请你玩,好不容易都到拉斯维加斯了。”


“我还没落魄到你请我赌bo的地步吧?”Siem笑道,“而且万一我把你的钱都输光了呢?”


“输光了最好啊!”Daley几乎是迫不及待地说道,“把坏运气都在这个上面花光了,下赛季就会转运的,否极泰来!”


Siem笑着拍了拍他的脑袋:“那就该花我自己的钱。”


“我不是觉得你小气舍不得……喂不要这样打我!球商都给你打出来了!”Daley跳起来,“算了,反正我也用不到球商了。”他有点儿失落。


“最近消息不多,但是也还有的。”Siem说道,“我不问你有没有谈,但总要重视起来,毕竟是换新教练的当口上,听说你的队友们有的已经接到电话了。”


“你挺关心我们队的嘛。”Daley咧开嘴,“是不是想过来?”


“来什么来!我是关心你的事情!”


Daley笑得更开心了。


Siem一开始还严肃地瞪着他,但Daley却一直望着他笑个不停,最后Siem也忍不住笑了:“你到底在高兴什么啊?”


“我就是觉得很好嘛。”他习惯性地薅一把头发,“这样很好。出来玩,媒体找不到我,也没有Luuk……总之很好啦。”


“Luuk哪里惹到你了?”Siem哭笑不得。


“他,一,点,也,没,惹,到,我。”Daley一字一顿地把每个词都咬得清清楚楚,他又开始轻轻地推siem的背,“怎么样,去玩吧,就一下……”


手机响了。




“是Luuk。”Siem看了看手机屏幕。


Daley保持住一个云淡风轻的微笑。




“哥你什么时候回来啊!”Luuk的声音透过听筒传来,在晚风中格外清晰。Daley从鼻子里嗤了两声,听起来很像“呵呵”。


“明天,明天就回阿姆斯特丹了。这几天在家里过得怎么样?”Siem笑着看了Daley一眼,又把手指立在Daley嘴唇上示意他安静点。


“你都把我一个人丢在家里你说我过得怎么样啊!”Luuk的语气听起来很生气——这种推断让Daley愉快了一点儿,“你现在都不喜欢我了对不对?前队友比亲弟弟还重要哦!!!”


“别瞎说。”Siem笑道。


“那就是亲弟弟比‘前队友‘重要咯……”Daley很不客气地小声嘟嚷。




“我明天去机场接你,你把航班号告诉我。”


“这个就没必要了吧,我又不会迷路。”


“我不管!你刚才还说我瞎说,我看你就是不喜欢我了,你都还没看过我们这赛季拿的盘子,我照了很多照片的。”Luuk在手机那头冲Siem叫着。


Daley开始撸袖管。


“好吧好吧,你来接我。”Siem说道,然后妥协地报上了航班号。




“噫,能拿盘子的、讨人喜欢的Luuk。”


Siem放下手机就听见Daley这样说道。


“乱讲什么。”


“本来就是,反正弟弟肯定比‘前队友’重要呗。”Daley撇撇嘴,“而且人家肯定有夺冠奖金什么的,比我有钱多了。”


“你又不止是‘前队友’,再说他是我弟啊你不会不知道这个吧。”


Daley并没有因此开心起来:“o( ̄ヘ ̄o#)我是不知道你们这些兄弟情谊啦,毕竟我是独生子只有姐姐和妹妹。”


“那你要怎么办咯?”Siem哭笑不得。


“你得给把我送你的帽子戴着——反正下了飞机之后Luuk肯定来接你,然后鬼知道你们要去哪里玩,你全程都要戴着帽子。”


“喂万一下雨戴着帽子不是很蠢?”


“你嫌我帽子蠢o( ̄ヘ ̄o#) ”


“……没有。”


“那戴着。”


“……好吧。”


“还有,你真要去土超吗?”Daley突然显得犹犹豫豫起来,“我也不是要打听什么的。就是……挺远的……而且……”


“原来我刷你的新闻的时候你在刷我的新闻?”Siem顿了一顿,“我们该直接问对方的。不过,你要是问起来,我也没有办法回答——我们都在这里玩了这么多天,谁能去谈转会不转会的事情啊。”


“对哦,那……”




他们的手机同时收到了消息通知——两个人面面相觑,瞅了瞅各自的手机屏幕,然后不约而同地:


“这是什么啊?!”




消息来自Ajax的大群群组。


Amin Younes:


你们来看看这个匿名帖,我总觉得能猜出楼主是谁……


分享链接:



[求助]哥哥和人私奔去美国了怎么办?在线等


因为特殊的原因出公差了十几天,错过了外地工作的哥哥回来的日子,等我到家发现他跟人跑了,就留了一张便条,即时消息都不给我,我打算……(请点击原文链接查看详细)





— END —



27 Jun 2016
 
评论
 
热度(10)
© 清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