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

诚挚对笔,结有缘人。

帝都人,现居米国,曾居霓虹/爱尔兰,科研人员+攻城狮,学术领域(?)包括神经科学+认知心理学+医学+机器学习+嵌入式传感器系统+人机交互,沉迷于哲社历史。弹琴的。酒饕烟枪,枪迷刀痴,以色列格斗术玩家。游戏狗+足球狗+嘻哈听友。宝利来+lomo+diana玩家。耳机宅。洁癖+整理强迫症。

这里主要放文,领域包括:
足球,5HINee,单机游戏和OW,中国嘻哈,有时有一些动画/漫画。
App置顶中可以看到作品集。

头像来自my homie @墨与烟

谢谢你的停留:D。
 
 

我的天哪这个歌词……

见斜:

发现以前V大填词的一首歌特别适合criska的卡纸视角……
“怪我不再登对,你相配那种完美”,“生逢有幸经你谬赞过”,“未敢活进旧景忆唱和”,“纵然已非你眼中独个”,“转身梦醒天高人海阔”……什么的。
简直虐die

【歌词复制粘贴如下】
致那些终于离我们而去的老虎油

选曲:邓丽欣《黑白照》
作曲:吴国恩
填词:Vagary

谢君一言冷心火 如君一顾暖心河
从来离别只两字 何必雕琢

回首江天自寥廓 百里长亭烟尘漠
袖手成冰再无人 相执相呵
昔年四时歌同拨 怎料断弦此刻
空台余我 孤身唱作

自知笔枯墨涸才艳薄
生逢有幸经你谬赞过
不羡不争实难称淡泊
只因恋眷你心中首座

而今梦醒天高人海阔
纵有三分标格谁赏我
未敢活进旧景忆唱和
只愿不负你曾等过我

感君一评道幽微 承君一诺不敢悔
问如今深情孤意 在睫在眉
怨不得缘悭命违 怪我不再登对
你相配那种完美

自知笔枯墨涸才艳薄
生逢有幸经你谬赞过
不羡不争实难称淡泊
只因恋眷你心中首座

而今梦醒天高人海阔
纵有三分标格谁赏我
未敢活进旧景忆唱和
只愿不负你曾等过我

笑我笔枯墨涸心未折
岁华阑珊春秋已纷落
仍愿有日擦肩能如昨
纵然已非你眼中独个

转身梦醒天高人海阔
将这三分标格入新歌
从此冷涩酸辛自守拙
只记你曾赠我的快乐

13 Jan 2016
 
评论
 
热度(9)
© 清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