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

诚挚对笔,结有缘人。

帝都人,现居米国,曾居霓虹/爱尔兰,科研人员+攻城狮,学术领域(?)包括神经科学+认知心理学+医学+机器学习+嵌入式传感器系统+人机交互,沉迷于哲社历史。弹琴的。酒饕烟枪,枪迷刀痴,以色列格斗术玩家。游戏狗+足球狗+嘻哈听友。宝利来+lomo+diana玩家。耳机宅。洁癖+整理强迫症。

这里主要放文,领域包括:
足球,5HINee,单机游戏和OW,中国嘻哈,有时有一些动画/漫画。
App置顶中可以看到作品集。

头像来自my homie @墨与烟

谢谢你的停留:D。
 
 

亨特拉尔13/14赛季年鉴问答

就是没有!;-)

delax:

🐒的音乐品味真的真好


这个人太可爱!!!!!!!!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


José:



其实并不是每个人都回答了所有问题,但是这人在年鉴上列出来的问答最多,我猜他回答了所有问题【doge


=========================


世界上最喜欢的地方?


-罗马,纽约,澳大利亚。


(11/12赛季年鉴也问过这个问题,当时他回答还是阿姆斯特丹,说阿姆斯特丹是荷兰最美的城市= =)


最想看到哪个乐队在费尔廷斯开演唱会?


-林肯公园。


想对Erwin说什么?


-多做运动,我觉得,你有点胖。


第一件球衣?


-古力特的国家队球衣。


最喜欢的一件交换来的球衣?


-在一次皇马打巴萨的比赛后换来的巴萨球衣。


号码的含义?


-在阿贾克斯之后我又一次穿上了25号。但其实没什么特别的含义。


最困难的对手?


-意大利的球队,他们有11个人在后边。


(原文:sind italienische Mannschaften, weil siemit elf Mann hinten stehen.原文没有说是国家队所以翻成意大利的球队。)


如果你是冰淇淋,你是什么口味的冰淇淋?


-酸奶圣代或者就是柠檬味。


昵称?


-Hunter.


什么打扮是时装灾难?


-不存在这种东西。只要你喜欢,任何东西都可以酷炫又独特。


缺点(坏习惯)?


-我没有;-)


(没错,这人原文就有 ;-) 这个表情。)


最后一顿晚餐想吃啥?


-鳕鱼。


最想跟谁讨论足球?


-盖德穆勒。


如果选一个演员来演你生平的电影?


-没有人。我的生平不该被拍成电影,因为它没那么重要。


我的室友和他的一个怪癖?


-上赛季我跟马里卡住过一个房间。他老在打电话。




10 Jan 2016
 
评论
 
热度(70)
© 清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