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

诚挚对笔,结有缘人。

帝都人,现居米国,曾居霓虹/爱尔兰,科研人员+攻城狮,学术领域(?)包括神经科学+认知心理学+医学+机器学习+嵌入式传感器系统+人机交互,沉迷于哲社历史。弹琴的。酒饕烟枪,枪迷刀痴,以色列格斗术玩家。游戏狗+足球狗+嘻哈听友。宝利来+lomo+diana玩家。耳机宅。洁癖+整理强迫症。

这里主要放文,领域包括:
足球,5HINee,单机游戏和OW,中国嘻哈,有时有一些动画/漫画。
App置顶中可以看到作品集。

头像来自my homie @墨与烟

谢谢你的停留:D。
 
 

上海场到一半,我挪到了前排,然后我对兄弟们:“这太残忍了。近距离看鬼老师的美太残忍了。无法承受这样的美。”

鬼老师就像爱情和死亡,你只能眼睁睁无力地看着ta发生在自己身上。

Gender fluid真是人类的进化方向、新的优势性状。

上半场的“鬼卞不朽”真的是……啊……我上一次体会这样的邪教现场是泰的door……狂热不是一种选择是彼时的快感和必须。

这场竟然有《骨折》!太残忍了鬼老师……这首歌对我的意义非常深重,哇现场真是hh一种类似当场高||潮的体验(x

鬼老师:“我觉得女人真好。”

特别真诚、不含性别凝视的一句话。啊。Gender fluid的人谈性别问题就是舒服!!

鬼老师:“做男人了没什么意思。”

鬼老师:“不知道一些男人的优越感是哪里来的。

然后此刻我后边有少年“那我走了”不知道是不是开玩笑我都惊了2333

全场我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啊风情万种,啊太美了……还有鬼老师死亡娇喘真是hhh

散场后去正面拍老梁,鼓起勇气去跟老梁打招呼!!老梁听见了回以谢谢!!!我靠高兴疯了!!!!!老梁是什么神仙啊!!!

后来蹦迪到2点回来修图到6点233 为美丽的人修图太开心了……(虽然我这修图水平就很上不了台面233)
--

如果你喜欢羔羊,我可以成为羔羊。

我有王国、军势、歃血为盟的挚友,我身上有甲,手里提刀,它们是我的明镜。

但如果你喜欢白净丰腴驯服的羔羊,这些可以都没有。我可以放下用二十余年佩上的智慧与武力,成为羔羊。

只要你想。

只要你喜欢。

21 Jul 2019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