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

诚挚对笔,结有缘人。

帝都人,现居米国,曾居霓虹/爱尔兰,科研人员+攻城狮,学术领域(?)包括神经科学+认知心理学+医学+机器学习+嵌入式传感器系统+人机交互,沉迷于哲社历史。弹琴的。酒饕烟枪,枪迷刀痴,以色列格斗术玩家。游戏狗+足球狗+嘻哈听友。宝利来+lomo+diana玩家。耳机宅。洁癖+整理强迫症。

这里主要放文,领域包括:
足球,5HINee,单机游戏和OW,中国嘻哈,有时有一些动画/漫画。
App置顶中可以看到作品集。

头像来自my homie @墨与烟

谢谢你的停留:D。
 
 

[杂谈]防身手刺/刀与口红

(到底是什么东西在被屏|蔽…………玩儿刀也不行吗hhh)

多年前在工作室值班,有时候需要给水床加花岗岩粉末,那个袋子很结实,有时候撕||不||开。我和当时需要我帮助使用水床的几个少年,不约而同地从兜里掏出几把风格各异的刀……

后来想想,嗯这毕竟是一个可以合法带枪上学和去教堂的,民风纯朴的地方……

--

这些年玩儿/收藏过了正常匕|||首,藏|||刀,印尼爪|||刀,蝴||蝶||刀,各种多功能军|||刀,铜||指||虎,甚至斧||子,还有各种折||叠||刀,毕业礼要的都是几把折叠刀之后……

感觉最适合日常携带防身/顺手的还是push dagger啊!日常之选!(x

如图:



这东西我觉得非常适合女孩子用:

  • 非常小,也就手掌那么大,便于携带,放进clutch/手包/近几年流行的mini小包里没有任何问题2333

  • 学拳和学刀是两种不同的思维,push dagger就是连接拳和刀的,只要会出拳就能用,但是又比铜指虎杀|||伤|||力强很多

  • 不需要很多技巧和很大力气。这东西最开始由印度某王朝的工匠设计是为了刺穿护甲,近距离的刀也没有太多加速/发力空间,真·轻轻一推,伤害巨大

  • 反制刀的思维一般是,控制对方手腕,隔离对方手腕,然后击打这个人直到可以把刀顺过来233。对方如果有push dagger的话控制手腕也没用233,还是在攻击范围以内。也不好抢……一般的夺刀是“roll out your opponent's finger”,真·顺出来,push dagger这一旦握住太难强迫对方松开了233

  • 没有护手的刀的使用问题是,在刺||||入物体的时候需要很大手劲儿防回弹(想想解剖时候切组||||织那个费劲233),所以没有护手的刀(大部分小巧到能随身携带的刀)自己用起来都担心握不住划到自己的手,越小的刀越有这个问题。我的随身刀曾是一把通体流线型的折||叠||刀(下图),非常漂亮,小美人儿,非常锋利,然后我有一天切啥来着,没捏住刺啦一声233手掌一个口子233(好看的刀总是不太中用233)。push dagger没这问题,可以用拳握紧稳得很,就算真的要用也不伤手



  • 威吓力极强,这看起来就不像是正常人会用的233。真的夜里路遇歹徒,抽出一把这个,简直仿佛某种专业打手233,瞬间让自己看起来不像好人凶得很233 我觉得真的路遇暴力分子,抽出这个能让自己看起来像一个更暴力的暴力分子233 


唯一的缺点好像是,这好像管|||||制2333

但是某宝似乎有卖的?

--

出门包里一定要带口红

也一定会放一把刀呀

对这二者我equally地容易冲动消费233 一不小心就一大把233现在准备搬家真是不知所措

卖刀的博主和安利口红的博主们营销水平不相上下2333

价位非常像 大牌口红大概是37刀一支 刀也上下浮动233 便宜的20多稍微好一点的50多233 上不封顶2333 

哇这个口红显色度特别好又滋润不拔干不沾杯超级无敌显白

哇这把刀护手人体工学握持舒适还减震玫瑰木刀柄VG10大马士革钢

哇这个口红壳子好好看!→买回家卧槽又是一个鬼打墙的颜色我敢买个红棕色以外的口红吗

哇这把刀太骚了!!!→卧槽3-4寸的刀我得有快10把了为什么又带回来一个同样不实用的??

送喜欢口红的朋友我自觉得还挺会送的,记得重要的朋友们喜欢什么色系的口红

送喜欢刀的朋友们我也能做到同样的 能记得每个人喜欢什么类型什么长短的刀

不送经典款,都得有点新鲜好玩的那个意思

都喜欢啊 是同等的热爱


05 Jul 2019
 
评论(6)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