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

诚挚对笔,结有缘人。

帝都人,现居米国,曾居霓虹/爱尔兰,科研人员+攻城狮,学术领域(?)包括神经科学+认知心理学+医学+机器学习+嵌入式传感器系统+人机交互,沉迷于哲社历史。弹琴的。酒饕烟枪,枪迷刀痴,以色列格斗术玩家。游戏狗+足球狗+嘻哈听友。宝利来+lomo+diana玩家。耳机宅。洁癖+整理强迫症。

这里主要放文,领域包括:
足球,5HINee,单机游戏和OW,中国嘻哈,有时有一些动画/漫画。
App置顶中可以看到作品集。

头像来自my homie @墨与烟

谢谢你的停留:D。
 
 

胡言乱语volume 2. 破碎

人只能破碎一次。


碎了就碎了,这个过程是不可逆转的。人这么珍贵而脆弱,像琉璃和彩云,没了就没了。


他的骄傲,他的自尊心,他对自己的信任和珍惜,他对快乐的坦然,你只能打破一次、蹂躏一次、撕碎一次。


然后他再也不会好了。


人是会热爱自己的。这是人性存在的基石。暴力会永久彻底地改变这种自矜和对自我的维护。暴力会产生畸形的残疾。


他再也不会好了。他抬起手挺起腰的时候会想起你按着他的胯的样子,他再得体优美的微笑里都藏着你的手捏住他下巴的阴影,他记得你让他意识到自己的无助、弱小、无能为力,他会因自己曾放弃希望无法坚持地抽泣而无地自容。他会余生都跟自己残杀,恨自己,恨你。他的风华无亮、轻狂无双都再也不会有了。


一次性的东西都是最珍贵的。


他是我们的珍宝。我们恨不得用全世界换他开心、快乐,也因此必须放他去磕碰成长,他才能洗练成他自己欣赏的模样。


你怎么舍得。


你怎么能够。


你怎么能让步于自己一瞬间的愚蠢和欲望,毁了我们的梦。


下地狱吧。


无间地狱。就像你让他的人间成为了无间地狱。


但还是谢谢你。


你让他破碎了。是你让他破碎的。


他的心灵中终于有破绽可以让我有一丝存在的痕迹了。


我会帮他不破不立,重建自我——我会把我的存在感锻造进去。


谢谢你帮我做了我无法下手之事。


你是恶魔在人间,在下不过是魍魉,寄居光与影的暧昧不清之处而生。


高尚?不,我跟你都是一样的卑劣。我比你仁慈而已。


14 Dec 2018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