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

诚挚对笔,结有缘人。

帝都人,现居米国,曾居霓虹/爱尔兰,科研人员+攻城狮,学术领域(?)包括神经科学+认知心理学+医学+机器学习+嵌入式传感器系统+人机交互,沉迷于哲社历史。弹琴的。酒饕烟枪,枪迷刀痴,以色列格斗术玩家。游戏狗+足球狗+嘻哈听友。宝利来+lomo+diana玩家。耳机宅。洁癖+整理强迫症。

这里主要放文,领域包括:
足球,5HINee,单机游戏和OW,中国嘻哈,有时有一些动画/漫画。
App置顶中可以看到作品集。

头像来自my homie @墨与烟

谢谢你的停留:D。
 
 

【贾府双德】我叫Donny van de Beek,今天也被秀了一脸

(人生第一次写趣味搞笑向的东西233)(里面所有转会新闻都有真的新闻报道和采访)(图片一共20M)

我叫Donny van de Beek,在阿贾克斯踢球。

我有个兄弟叫Matthijs de Ligt,还有个兄弟叫Frenkie de Jong。

这两个人的转会新闻已经养活媒体半年了,各地的老乡都来传销,国家队集训的时候队友们一个个笑眯眯地一看就带着各自俱乐部的任务,一个月一个,安排得井井有条,九月是西莱森的巴萨,十月是德弗莱的国米,十一月变成队长的利物浦。

阿贾克斯枝叶繁茂,到于是我也风闻过“哎呀想当年我也在你们那儿踢球”这种套近乎的,仿佛校友,高校alumni,比如埃里克森和马克斯维尔。

还有直接仗着自己也是少年天才来套近乎的,比如法国那俩。

我们阿贾克斯的媒体运营非常有意思,之前黑五打折,放出这两个人的大头照说全场八折。后来前几天圣尼古拉斯节,运营又说:不,这两个人不会去西班牙。



惊闻一些西班牙俱乐部的球迷因此猜测万千。

调戏观望转会的媒体们太!TM!有意思了!

--

本周四电讯报爆出了Frenkie和巴黎的交易,十分钟内推特上大概出了20家媒体的报道,各种消息风生水起。于是第二天我们在吃早饭,范总监笑眯眯地过来:

“Matthijs,发个社交媒体。”

当队长的Matthijs就懂了。挑一张岁月静好的稳定一下局面是吧。

他选了半天然后发了这样一张照片:



刷出来这张我就喷了。

我:?兄弟 你要不干脆把我截了??

其实我们本来是一起从吃饭的地方走到场上的,但是走着走着就变成了这个样子:



我下次不跟这俩一起走了。

--

这两个朋友的恶意刷身价行为愈演愈烈,体现在他们现在能自己射门绝对不传——你们还记得自己一个是CM一个是CB吗?

赛季开始前我们有一个赌盘,赌他们最后身价,但由于这种恶意刷身价、Matthijs甚至不惜自己马赛回旋的行为,包括我在内的参与人员现在纷纷要求重新报价。

然后今天Frenkie进了个球。

他自己选了这样一张图庆祝:



当时场上的庆祝场景是这样的:



……Matthijs,你为什么在哪里。你为什么看起来比自己进球了还开心?

……你们还记得这个球好像是我助攻的吗???Frenkie???

--

其实他们俩私下里更过分。


09 Dec 2018
 
评论(5)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