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

诚挚对笔,结有缘人。

帝都人,现居米国,曾居霓虹/爱尔兰,科研人员+攻城狮,学术领域(?)包括神经科学+认知心理学+医学+机器学习+嵌入式传感器系统+人机交互,沉迷于哲社历史。弹琴的。酒饕烟枪,枪迷刀痴,以色列格斗术玩家。游戏狗+足球狗+嘻哈听友。宝利来+lomo+diana玩家。耳机宅。洁癖+整理强迫症。

这里主要放文,领域包括:
足球,5HINee,单机游戏和OW,中国嘻哈,有时有一些动画/漫画。
App置顶中可以看到作品集。

头像来自my homie @墨与烟

谢谢你的停留:D。
 
 

质问箱 截至 2018.10.26晨

感谢您们的问题!感谢捧场!质问箱


Q 1/4 书


A:

哇在没有什么类型和做什么用的限定下,这个太难了!(而且我真的很久没好好看过书了!暴露!)在我人生重要的时候出现的几本书:

古诗词和诸子百家!各种古籍各种神话233 吉尔伽美什啊圣经啊233

《山海经》和各种志怪小说比如《搜神记》《太平广记》 

《魔戒》《空之境界》 古龙的陆小凤系列和小李飞刀系列233  乙一的许多 《教父》系列 《猎人》的漫画?

加缪的《局外人》 卡夫卡的《变形记》精神分析那帮人的著作 叔本华的《关于意志和表象的世界》萨特的《存在主义是一种人道主义》

黑塞的《达米安》《悉达多》 

《我的孤独是一座花园》 《万物静默如谜》《夜航西飞》

还有一本阿拉斯加摄影集233 《在 漫长的旅途中》


Q 2/4 人生


谢谢您!!!谢谢您的夸奖!!!!谢谢您告诉我!!!这对于创作者来说是真·最高称赞。非常感谢!!!(您别说,我还真的想过开打赏,但是lofter说我不行233可能是因为没绑手机号?)(想喝酒喝奶茶!要不您直接养我吧(x)

我的学生时代被出国分成了两半,一半兄弟青春年少轻狂,一半独在异国校园霸凌,非常的丰富233。后来就本科了,20岁之后好像就只有不睡觉肝各种东西和沉迷各种欲望的记忆了233。(说实话现在我也在学生时代呀!另一种学生2333)

(另:今天正好是浮光里查理的原形的生日2333 我会高兴的!感谢您!)


Q 3/4 人生

卧槽您谬赞!233333

相信自己是优秀的!这是最重要的!人会成为自己相信的东西。


Q 4/4 色|情


真的还没有人问过hhhh 请!

26 Oct 2018
 
评论(4)
 
热度(7)
© 清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