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

诚挚对笔,结有缘人。

帝都人,现居米国,曾居霓虹/爱尔兰,科研人员+攻城狮,学术领域(?)包括神经科学+认知心理学+医学+机器学习+嵌入式传感器系统+人机交互,沉迷于哲社历史。弹琴的。酒饕烟枪,枪迷刀痴,以色列格斗术玩家。游戏狗+足球狗+嘻哈听友。宝利来+lomo+diana玩家。耳机宅。洁癖+整理强迫症。

这里主要放文,领域包括:
足球,5HINee,单机游戏和OW,中国嘻哈,有时有一些动画/漫画。
App置顶中可以看到作品集。

头像来自my homie @墨与烟

谢谢你的停留:D。
 
 

一个不错的总结

没有在当年见证这种盛景、体会它的历史性真是一种遗憾。今年世界杯本群聚众回顾1972真是……TvT。“当你在锋线位置时,就要具备前锋的射术和跑动牵扯意识,当你在后卫位置,就要具备后卫的位置感、铲抢、拦截和造越位能力,当你在中场一带,就要具备组织和调度的才能。当然每个球员不可能如此全面,但是你跑动到非本职位置时,起码要具备70%的相应能力,才能撑起整个体系的运转。”

Eshellen:

克圣两周年祭:1974年他领军的荷兰队,如何踢出了2000年的足球?

13 Oct 2018
 
评论
 
热度(11)
© 清鸣 | Powered by LOFTER